close

國二那年收到了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敗訴了

那是我第一次上法庭 當然也是第一次敗訴

那幾個月裡 天天以淚洗面  不懂知道實情的人為什麼選擇包庇事實

或許那了不起的職位沾不上任何一個汙點吧 大家這樣安慰著我

/

某天夜裡 我感覺到有雙手伸進了我的褲子裡 當下以為是做夢就沒想很多

早晨準備梳洗上課時 A說了 晚上都會去幫妳們蓋被子 怕妳們著涼 我隱約猜到了

每個禮拜三 A會去山上上教會 那天我特別不想去 B硬是要我跟著A去上教會

回家的途中  心裡有點不踏實 A嘴裡嚷嚷著 

突然他把車子停在 以前那掛滿人頭的地方 熄了火 關了燈 瞬間伸手不見五指(乾...是想怎樣

A說著 現在妳已經成年了 ....(滿口垃圾話 我才國二而已耶

當下我意識到不對勁 我想反抗時  突然一輛車經過停下來跟A聊天

當下心裡上演各種小劇場 得救的感覺

原來是A的教友 C說著 你們怎麼在這邊還沒回家(想做壞事阿

真的很感謝那輛車 我的貴人我的恩人

國二要上夜輔 平常都是B送我上下學 今天突然變成A了(完了 那不安的感覺出現了

家裡附近有間殺雞場 那味道真的不是非常美味 哈哈哈

傍晚A载我去上課 沒有騎那條會經過殺雞場的路

我隨意地問 為什麼不走那邊? A說 那裡很臭 我也就沒再多問了

下課來载我的騎那條上課時载我的路 那條路 連一盞燈都沒有 開始有點忐忑不安

離家大概還有200公尺的距離 突然A的手摸著我的大腿 搓揉著

說妳都部會冷嗎?我好冷喔(阿你冷式不會穿長褲膩

轉彎處時 A放下了手(廢話 不然被發現 還得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排灣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